網球の顏色

2010030610:00
*** 此文為 限制級 ***

不宜: 君子 貴婦淑女 不宜
: 年齡 超過 21


網球是什麼顏色?

答對了! 綠色

為什麼添加這麼多的 紅色?

因為 紅色+ 綠色 = ? 色 (猜猜看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! 又一個打球的週末

來到球場 己有+多位球友坐着排隊了

李俊 等在網球 (位置)
來自中國

俊的名字 大陸的说法 - "頂精神的”

李俊: 踢球來! 我們等這個

不行! 老規矩 要排隊呵!"

對這些人 你不必

這時 有一對下了

李俊命令: 踢球 上!"

對呀! 上! 不要 腰鬼甲小利 她要你上 上呀!

起哄: 她要你上~~! 上呀! 上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了

前排

"我塞! 快槍手耶! 別太快呵! 人家都还沒準備好呢~~~!”

起哄: “快槍手~~! 快槍手~~!

給對方 2短球 然後 overhead (高的過頭 ) 長球 對方跑得氣喘

喔! 我也会這招 這叫 [九淺一深] !”

起哄: “九淺一深~~! 九淺一深~~!

這時 突然一個巨大的 覆蓋了半球場

接著 一聲悶雷: ..... “

是老農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農以前是種田的 有龐大的身軀
他的小腿 我們的大腿

他上身的肌肉 始終是包在 緊緊運動衫

武有

右臂上 精忠報國

臂上 臺灣國

死硬的 深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是我們的 場寶”

眾所皆知 我們這裡缺乏網球場

要搶場地的

我們這些 躺下 睡不着 , 坐着 就睡着” 熟男們

可以在早上 5 點起床 來佔地盤

一些年輕球員祗有遲到 來踢館

這時 老農僅僅吼聲:你們要打球嗎? 跟我单挑!”

舉起 Hammer 球拍 下去

小子們 算識相: 今天打过了 改天吧

老農 - 我們的 場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才说到那啦?

對了! 老農 站起來 咆哮一聲: 我会

我会 老漢推車!

眾人: 老漢推小車~~!! 老漢推小車~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時 李俊 忍不

她看了我一

[此眼神是 - 你們這些台灣人 怎麼回事 有病呀? ]

可惜 她這

她不知 他們 臭味相投 有顏色的

話了: 大家別這樣~ 丢臉丢到外國(中國) 這樣 折騰, 李俊 可要改打小白球了

話 無 火上加油

友們立刻接招
瘦犀犀的
老萬口了:

" Golf ~~ (高爾夫球) 我們的高爾夫球場 都有職業桿弟 帥哥美女喔"

"
知道 高爾夫Caddie (桿弟) ~~~?
”"

“不知道耶~~~

桿弟的 是那支棒子 球都要帶的~~~啦!

支~~喔! 支~~ 我們啦!

桿弟的 小弟弟~~~啦!

“小弟弟~~~~! 小弟弟~~! 我們也有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坐在前排陳教授也加入: 要不要笑話?”

(陳教授笑話 一向正點 )

要! 要! 要~~!”

高爾夫球員 打球回家

他的愛人問他: [死鬼! 什麼時候! 為什麼現在才回來???]

: [遇到了一個年輕女士的車胎破了 幫她補輪胎]
他愛人怒[ 放屁! 少給我撒謊!
你又打了18 ! ]”

(正點 完結) 沒有人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林忍不住了: 不對! 不對! 他去打了 19 ! ~~!”

嘻 打第19~~! 打第19洞~~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也個笑話”

是李教授 他的英文 (某人) 少數可用英文说笑話的

而且笑話都帶有顏色 大家當即寂靜下來 傾耳而聽:

男的说: ‘I am a golfer (高爾夫球手) ’;

女的: ‘I am a hooker (妓女)

李教授解釋: “ hooker 还有另一义 –

打高爾夫時 那些 rookies (仔) 總是打出弧形

不是 hook 到左 就是 hook 所以也叫 hooker

這位高爾夫球手 恨鐵不成鋼 上給她上

他说: "我教! 用妳的左手直直按住那跟棒子 !

握緊呵! 這樣就會直! “

邊鼓:"握緊那跟棒子 會直~~ 握緊才會直~~

大家樂到不行!

-------------------

李俊這次狠狠地瞪我 (一羣羣狗黨!)

他們好玩的 很多是教授级的

這時對方 忽地! 打一個 很短邊球

嚇一跳 拿出馬拉松精神 衝上去 球前端

過網 落地 得分

"! 這是? 沒見過呢!

“這叫 [ 死而後 ]

教授 他喜與人作對 沒有人願意與他

“這叫 [ 置之于死地 而後生] 啦!

“什麼意思?

“就是像 [黃敏踢球于死地 踢球而後重生] 啦!!

頓時,整個 現場凍結 空氣凝固
剛出來太陽

如果是以 我的球拍 教授穴 飛

火氣 呵!

這時 李俊 感覺不對勁

叫: "發球哇!!!”

起哄: 發球哇! (發球 台灣話) Fxxx You !!

起哄: (台語) "發球哇! Fxxx You~! Fxxx You ~~!

順便算 責備責備 教授

李俊台灣 英文
: 一群傢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 下半我們

離開球場

誰是黃敏?

黃敏呀! 黃 你傷我好深 .. 我能重生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