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の迷思

2010022710:00

週末 我決定重拾 我的網球

一別 3個月了

對這個老朋友 感覺有些陌生

它跟了我 10 年 (不知換了幾多次线了)

当初 它是支 Demo (即新型的试用品)

老扳 只用過一次 半價就好 台幣 $4,500

10 年前 這算高

我的老朋友 超合成 交义重量輕 110平方米拍面 很滿意

當今 多少高科技 而且支支都是威震八方的 Hammer

好像非把對方死不可

我覺得 还是我的朋友 優雅管用
放進


更重要的 要帶新網球
因為這 只要 他們就叫:新球來了
所以我的名字 變成了新球
我要確保 把我的名號

新網球

----------------


+來分鐘 來到陽明大學
這是一個公開球
網球愛好者 可以自由到這裡 尋找對手 一番

當我過球場 有些緊張
直到他們高喊: 新球回來了!
覺得回到了過去美好

麼一個人來?”

黄敏呢?”

我看到場一個空位 快快擠了上去

老規矩 要排隊呵!我沒理会

今天我的夥伴 是一新面孔 中年女士
她擊球 衝勁 是名好球員

我叫李俊

那標準國語 就知道 來自大陸

李俊 俊的名字 大陸的说法 - "頂精神的

纳 可是妳親戚?”

(大陸 這次在澳網中 打败美國 Willams 姊姊 進身全球第+名)

我叫欣 欣欣向榮

(正是 水滸傳裏 踢球 踢到被提拔成宰相位的那位老兄 後改名高俅)

我們的對手也是一對男女 (正好是混双打)
熱身 10分鐘

比賽開始前 她問我:你知道怎麼
(3個月 我有熱身 10分鐘了 她看不出?)

(! 她不知 我的手切球的? )
( 職業 手球最漂亮要算 男選手Roger Federer 女選手Justine Henin 都是单抽 動作優美 強勁
有力)

"
知道怎麼? 我的球路跟 Roger Federer 一樣" (用吹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了幾亇球之后

場外球員們 開始起哄

好耶!” 大鵬展翅單鳳朝陽引蛇出洞

一球打到對方两人中間 沒人接

好準 見縫

那來的針 見縫就!”“

這些己被廢功的熟男 只有口頭吃葷的份了

這時只見 一瞪眼 一亇河東獅吼: “住口! 沒教养 沒水平!

什么水平 我是水瓶座呀!
"我是處女
座耶~~ 喜

我倒見过 大陸排隊的水平 好有教养喔! “

這場球 讓我難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喜歡打球

因為
在球
畢露

輸得起否 比賽精神 防守 進攻

当然还有 教养 水平 有的沒的了

我喜歡打球

因為
你可以在球場上交到朋友

但小心呵! 你也會在球場上失去朋友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