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語新聞の好處

2010022610:00

什麼英語新聞好處?

!

反問您

你如何测試一亇人的中文程度?


单的法子

當我們可以閱讀中文報紙時
我們肯定我們的中文是OK

同理 當老美可以閱讀英文報紙時
他的文也是OK

(什么? OK而己! 我看了中英對照 都覺得難呢!)

並不盡然

好的新聞 唸完第一段 就把握了整個故事

所以 新聞的寫法 應是簡練的

報紙的用語 都是常見字 用字


因此
學習如何讀英語新聞 有用

可學習到 有用的字 和實用的詞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聞 讀小說 是不同的
我相信 閱讀中文小說,您能夠為小說打出分數

甚至 打出 9 種不同的成績 ( A + C -)

當我們讀英文小說時 有這能耐?

我只能打出 2 - ,
但是無法分出 好到那裹 或壞到那裹


更差的是 我無法被文小說感動

因為 字的感受度不

訓練还不够啦

说到訓練 這很重要!
記得 當初 我想學習英 交了一個美國女孩
頭次 我與她約會 當我送她回宿舍時
說:“See you later”
我認為: “一會兒見

(以為有什么好康的)
结果 等一個小時多 她還沒出來
原來 See you later = Goodby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 分析一下Goodbye

Goodbye 與咱中文再見 完全相同

對方再見

可能是 再見 根本見了

您可有這經驗?

(踫多了)

因此 Goodbye” 再見 要將那语调 傾聽出來
才知道是
再見呢 或 見了

所以 不但讀重要 聽也重要呵!

----------
当然
们还可繼續分析下去

我必須打住

否則 您們要: “See you later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