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鄉週記 的謎?

2010041110:00

返 鄉 週 記

猜猜 家鄉 在那裡 ?

猜猜 週記是 ?

順便幫推一下!

週六: 返 鄉

台 北 車 站 熱 烘 烘

高 鐵 特 快 往

鄉 鎮 農 田 倒 着 走

我 的 家 鄉 在 前 頭


週日: 鄉 情

近 鄉 情 怯 人 之 最

半 屏 山 東 四 五 水

湧 泉 鐵 橋 在 東 港

竹 田 以 南 水 丁 香


週一: 春 吶

日 正 當 中 鵝 鸞 鼻

春 吶 嘉 年 音 樂 祭

青 少 樂 觀 Woodstock

純 真 年 代 不 再 有 ~~~

週二: 憶 舊

夜 黑 天 藍 星 闪 空

燦 爛 奪 目 如 你 瞳

情 深 意 迷 懷 抱 中

夙 晦 露 濃 我 心 恐 !!

週三: 會 友

古 時 舊 好 两 三 友

相 约 一 聚 別 后 酒

我 心 相 印 甘 願 有

時 空 運 轉 待 長 久 ~~


週四: 聚 餐

我 母 曾 嘆 我 嘴

我 爸 讚 我 最 窩 心

親 朋 好 友 都 慶 幸

這 個 節 日 好 高 興 !!!


週五: 返 北

再 好 宴 席 也 得 散

離 別 依 依 情 何 堪

老 父 背 影 淚 思 量

眨 眼 台 北 又 两 樣 ~~

4/1/2011
墾丁春天音樂季從4月1日展開
有四個主題音樂活動:

已舉辦16年的「春吶」
邁向第6年的「春浪」
室內PUB舉辦的「春電混樂」
戶外海灘的「南灣沙灘月光派對」

今年邀請200組獨立樂團
連續四天在鵝鑾鼻公園的七個舞台演唱
在貓鼻頭公園的「春浪音樂節」邀請到五月天、Hebe、蕭敬騰、陳奕迅、郭采潔等知名歌手演出。

春浪音樂節 貓鼻頭公園 4/2~4/3
4/2:五月天、田馥甄、張震嶽、熱狗、紛紛樂團、MATZK樂團、女孩與機器人
4/3:陳奕迅、蕭敬騰、郭采潔、嚴爵、董事長樂團、柯泯薰 & Dool樂團
單日預售票1,200元
單日現場票1,400元
春電混樂 夢幻墾丁PUB(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墾丁路888號) 4/2~4/3
4/2:DJ Rasmus Faber、DJ 劉軒、DJ Stan Wu、DJ Satan!!!、DJ Paul Nice、DJ Leo Smith、DJ Stan Yang
4/3:DJ Chozie、DJ Cookie、DJ Peter burke、DJ JonB、DJ Minca、DJ Jessy、DJ Derek
單日票8,00元
雙日票1,000元
春天吶喊 鵝鑾鼻公園最南點露營區 4/1~4/4 200組獨立樂團 分成單日票、優惠套票兩種
南灣月光萬人沙灘派對 墾丁南灣沙灘 4/1~4/4
4/1:Dakar Wu、ManGo Lin、J MO、Freaky Squeaker
4/2:Vertigo、Jack、Askahsu、LIVE:Cougar(DJ)+Kevin(Percussion)+Martin(Guitar)、Kaoru、Code
4/3:Amati、Air Secret、F*Daniel、Hooker、Vertigo、Tiger
4/4:sweet Lee、Matty Diesel & Gareth Jones、Sam、Duckie、LIVE:Cougar(DJ)+Kevin(Percussion)+Martin(Guitar)、Askahsu
單日票800元


萬芳 - 走在雨中 (那晚 我給她第一名!)